编辑自己的电影?这是您需要遵循的5条准则

自媒体 qq1963558448 9969℃ 0评论

个版本-一个是书面的,一个是拍摄的,一个是编辑的。就像您可以重写脚本或对布景进行更改以影响影片的整体色调和质感一样,可以在编辑室中进行相同数量的重做。许多导演认为他们需要与剧本并肩工作,只需将电影几乎自动地切成电影剧本即可。我总是建议不要过于紧迫脚本,而应让自己在整个编辑阶段都享有一些创作自由。例如,一旦您在电影的背景下观看两个场景,它们可能会彼此相邻,而您最好通过完全剪切一个场景来获得更好的服务。或者在另一种情况下,您可能会发现在页面和集合上起作用的某些行似乎不能很好地将其转换为编辑的上下文。在更戏剧性的情况下,您甚至可以考虑更改某些场景的顺序以帮助建立紧张气氛。

不论具体的更改是什么,在编辑时都应敞开大门,以保持创新的过程,而不是严格的技术过程。

转载请注明:杂记铺 » 编辑自己的电影?这是您需要遵循的5条准则

喜欢 (1)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