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电影资源真的能躺赚,不信我就躺给你看看

未分类 qq1963558448 3951℃ 0评论

关于售卖各种互联网资源的方法我们过去已经讲过很多次了,包括闲鱼售卖、朋友圈售卖、社群售卖等等,但很多朋友觉得自己的资源不够,或者是难于操作。、实际上卖资源真的是可以实现躺赚的,只需要你一次性的留下信息,就可以达成长期的收入,甚至不需要你再次去经营都是可以的。那么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用躺赚的姿势售卖资源的方法。

1、售卖什么资源?

这个可能是很多朋友最纠结的问题,那就是不知道该去售卖什么资源。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存在用户需求的资源就是我们售卖的最好的对象。

 

2、选择那种电影资源?

 

确定我们是利用电影资源躺赚之后,我们先要明白什么样的电影资源是需求量大的。举个例子,我们从小就能在电影频道看过无数遍的一些功夫电影,这些太老的资源确实也存在市场,不过用来做这个项目的话,可能销量并不能让人满意。

3、在哪里找电影资源?

 

实际上这些资源只要有人传到了网上,那么一般都会以磁力链的形式发出来,那么这时候只要利用一些磁力搜索引擎就可以很顺利的找到电影资源了。

4、在哪里卖?

要知道一般的用户找电影资源用得最多的方法就是百度搜索,而想要在百度搜索上获得高曝光量,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百度知道中提问或者在百度贴吧中发帖。

5、怎么卖电影资源?

 

6、如何设置解压密码?

7、如何制作扫码跳转解压密码的网页?

 

这里我们就可以利用“八图片”这个网站来制作支付用的跳转网页。在你完成注册并完善收款资料之后,点击“个人中心”选择上传图片中的“模式2”。

这时候用户支付的钱就会存进我们在八图片的余额中,满10元后就可以提现到你的某付宝。

那么这样整个过程操作下来,只要你售卖的资源越火热,下载的人越多,那么就能够获得更多人的付款。同时我建议大家电影资源的价格不易设置的过高,因为大部分人在朋友圈中出售的价格都是6.66或者8.88,最好和那些人做出区别,用1到3元的价格即可,这样得到的销量也会更多。

好了,我已经躺赚给你们看了,或许你们某天下载的《电锯8》就会被我赚走1块钱哦。其实赚钱的方法很简单,就是这个思路过程很多人没搞懂,希望大家都能多去琢磨。电影、课程、游戏、软件等等资源我们都可以一起卖,每个月哪天缺钱了就去提现一波,躺着赚钱真轻松。

转载请注明:杂记铺 » 卖电影资源真的能躺赚,不信我就躺给你看看

喜欢 (5)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