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不能缺了思考

微信精选 qq1963558448 5067℃ 0评论

作为价值投资者在我们选择投资标的时候,这个也是最起码的前置条件之一,这个也是最简单的思考和考核,所以说投资很简单,但不要缺少思考,失去思考,就不是合格的投资者。

做价值投资,就是正确理解股票的本质意义,股票应该是用来投资的,而不是投机的。我想就这个理解也是我历经艰难险阻而得来的认识,应该是钱买回来的教训,得来是多么的不容易,即便这样的康庄大道,因为我们想赚快钱,想迅速有钱,往往不能坚持走下去,韭菜的命运从此注定。

投资是一种智慧,知识只是你懂的什么叫投资,而真正的在投资市场能够赚钱,能够活下来需要你的智慧。市场永远是对的,要埋怨的只有自己,你会游泳的千种姿势,但是下水的姿势不对,你还得淹死。你同时烧几口锅,烧到5、60度了,你不知道要烧多久才开,赶紧换锅继续烧另外一口,你会一直再烧,而不能坚持烧开一锅,可见耐心是多么的重要。

转载请注明:杂记铺 » 投资不能缺了思考

喜欢 (2)or分享 (0)